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韩国人气潮牌 “thisisneverthat” 天猫正式开店

   日期:2020-06-05     来源:www.yuncong.vip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59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0年,韩国本土最受青睐的流行潮牌thisisneverthat正式进入中国天猫国际。

2020年,韩国本土最受青睐的流行潮牌 thisisneverthat正式进入中国天猫国际。

韩国人气潮牌 “thisisneverthat” 天猫正式开店

株式会社KND (代表 赵纳丹)于3日发表,人气潮牌 thisisneverthat正式入驻中国天猫国际。

Thisisneverthat的人气单品及畅销单品在天猫国际国外旗舰店均已上架。其中,最受青睐的人气单品thisisneverthat休闲帽与thisisneverthat休闲短袖上架后,在国内市场反应火爆,深受顾客青睐,可以期待早期售罄。

株式会社KND负责人说道,品牌方将通过扩大商品线等符合当地市场近况的差异化策略,达成稳定的目的销量,维护并打造国内的忠实粉丝群,同时说道,今后也会通过扩张韩国本土流通渠道,让顾客可以更简单接触到商品。

thisisneverthat品牌在2010年韩国首尔正式上市,以在大家所住的城市,将大家看到的许多事物、以及回忆融入设计为品牌理念,不失档次却又潮流的设计在韩国本土深受年青顾客的青睐。

以韩国市场成功案例为首,2020年入驻4~5家欧洲著名时尚店(Multi-shop), 开始集中于进军国外市场,并且在中国时装品牌零售店I.T入驻10个门店后,国外销量增加了10倍。

thisisneverthat在韩国最大的时装购物电子商务Musinsa获得《2018品牌奖》,在去年又获得2019年度韩国国务总理表彰等荣耀。

见证品牌实力后,随即与著名国际品牌联名合作提升了品牌角逐力,

与GORE-TEX / NEW ERA / NEW BALANCE / G-SHOCK联名合作的商品,刚开始推销就卖完,反应火爆。

现在,在韩国运营线下品牌旗舰店,在店内还可以享受可以外带的咖啡馆。

线下旗舰店的设计不仅仅是服装潮牌店的设计,更支持艺术与文化相通的各种空间,与原本弘大的感觉相反,在设计中融入含有品牌自然感性的特别的空间,同时加上了原木、音响、宽敞的桌厅等点缀。

韩国人气潮牌 “thisisneverthat” 天猫正式开店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